173視訊聊天免費視訊

173視訊聊天免費視訊

momo520

173視訊聊天免費視訊

特價:0

一個問題是,即使一個人接受了5.2英寸的真實世界平均值是真實的,他可能仍然很難相信這個內心深處的事實。例如,有時一個男人的陰莖尺寸中等-甚至超過平均大小的人-可能仍會感覺到他的陰莖太小,這可能是由於對自己根深蒂固的感情阻礙了他的自尊心。他可能沒有自信來接受自己的正常或他高於正常水平。

他還可能將自己與其他男人在體育館或打籃球時比較了一下,發現這些男人中很多人的陰莖長於他的陰莖長,免費視訊這使他相信自己比一般人小。但通常,我們對尺寸的看法可能會失真。不可能從與另一個男人相同的生理角度看待我們的陰莖,因此他可能免費視訊賣得太低或賣得過多。

當然,還有色情的問題。正如經常提供色情內容的人所知道的那樣,許多色情製作人都試圖僱用在陰莖大小部門中高於平均水平的男演員-有時明顯如此。當觀眾看到七英寸或八英寸(或更大)的陰莖給人以強烈的愉悅感時(從伴侶(當然是另一位演員)發出的聲和喘息聲中就可以看出,他不禁將大小與力量和愉悅。

由於互聯網使色情內容在一天中的任何時候都可以被一個男人享受,如果他願意的話,可以連續幾個小時享受,這意味著許多男人正在收到視覺信息,從而扭曲了正常陰​​莖大小的圖像。

如果一個男人對自己的陰莖大小過於痴迷,特別是如果他的陰莖測量範圍在平均範圍內,那麼他就需要遠離色情影片之類的來源,以增強不切實際的期望。如果尺寸問題太根深蒂固,他不妨尋求心理健康專業人員的幫助。
4.1143 則評論

TOP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還提供了一對一、一對多的聊天系統聊天室,讓您可以選擇享受獨樂樂.這項功能採用Skype的視訊技術,使用者可在meme104聊天室中開啟視訊通話功能,以一對一通話為主,目前只有提供試用,未來數周將開放全球使用。meme104於本周三(7/6)更新其站上聊天服務,新增視訊通訊及群組聊天服務。您的電腦功能 好友的電腦功能 可用的頻寬 分別用於音訊或meme104視訊聊天的內建或外接相容.meme104免費的視頻聊天平台,提供視頻聊天室和多人視頻聊天、視頻交友和視頻遊戲。 ..meme104美女 愛你一生 ·超多好男好女等著你線上聊天談心,快上meme104尋找幸福!